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又念经

Wa lao~马来人今天又念经了~Haizzzz~

念来有什么用啦!要来此总都要来的啦(好

兄弟)~今天和昨天一样咯~马来人在dataran

念经,华人和安呐呐(india)就去dewan 那里坐

着等他们咯!今天那个老师好像吃了火药将凶

到死。一直叫我们做去前面~起来也要时间嗒!

须不须要拿rotan哦~又不给讲话哦~(我们讲话

很大声麽)aiyo~真是啊!不会想一下的!然后

就等他们念完咯!ismila(马来经)..................

然后就回班上课咯!第一第二节是KH所以我们

就去bengkel咯~然后我们就去柜子里拿回木板咯~

谁知道啊!我和几个人的木板给别人偷了!(我已经

把木据完了只是还没钉吧了~T.T) 他妈的啊!给我知

道那一个PK啊!我要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!(我很毒

叻!)那个PK好偷不偷竟然偷木板!木板很值钱麽!

要偷啊!当然偷值钱的一点的啦!例如:$$,钻石啊。。。等。

那个PK他竟然偷这些连乞丐都不要得东东~害我要

重头做过~而且要在下个星期交啊!Haizzzzzzzzzzzzz~

然后就像平常将上课咯!


不知不觉到了12。30~是时候说88啦!

本来我,美琪,嘉欣放学后要去cemara

那里打badminton的~谁知道老天很伤心

的哭起来了(下雨啦)~打不成badminton

只好返归咯~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。
    说的对!
    尤其是那些“pencuri"...
    haha...
    我支持你!
    ^.^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