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今天我睡到7.10分~我老爸叫我时我赶快


烫校服,绑头发(幸亏昨晚收拾了书包)~


我还以为去到学校已经迟到了要写slip kesalahan


~谁知道去到还有几分钟才打ring...(赶死我啦!)


本来我还以为今天的perhimpunan有很多亚拉艘


听的~谁知道很少亚拉艘反而有戏看~有几位警察

带着两只dog在那里做关于dadah的表演~本来我

满期待有戏看得谁知道闷到死~看完后老师给

我们早下课~然后我,慧仪,美琪和义美就到处逛

逛咯~然后就ring......上课咯~到了SN节我们就

去makmak咯~本来我们(我,紫仪,美琪和义美)

要去后面坐的~那老师拿着一把很长的尺指着我

们叫我们坐去前面~过了不久那老师叫我坐去VIP

的位子(坐最前那里就是老师的座子那里)~我才说

一句话吧了嘛都要捉我huh!那些坐在后面的在讲话

又不抓~不过坐VIP位还满好玩的那老师也蛮搞笑得

不像一些老师将严肃~然后就像平常酱上课咯~

不知不觉到了1。10是时候说88啦~本来我和美琪放学后要上华

语班的因为很懒所以不要上咯~(上个星期没上这个星期也没上

迟早一天要给Pn Chen骂的咯~)。我和美琪没上惠涓他们也没上

.都不懂明天或下个星期老师会不会叫我们去pejabat或在dewan

骂我们啊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