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今天早上我差点迟到了。我睡到6.50分才

起床~本来6点就醒了就因为想睡多20分

钟,谁知道一睡睡到那末迟。幸亏到学校

时还没迟到。

今天上国语时,我真的好像打老师一巴掌

我和几个朋友在玩bingo玩到很刺激时那

死pk老师把它手上的纸卷成一团来打我和

我朋友的手(真是气到爆啊!)那pk老师都

不会教书的只是每天一进到班讲很多她所谓

的大道理(都不懂它为什么可以做到老师的真

是浪费政府的资源啊!)

过后就等校钟RING放学咯~

然后我和美琪就去JUSCO GAI GAI

我们第一时间就去吃M咯~

然后,我们去MPH看书~

我看到我偶像的书啊!好像卖哦!

可是好贵哦!卖不起啦!WuWu.......

最后我还是有买一本书叫《最难忘的爱》

不懂好不好看哦!希望好看咯~不然我就

浪费了啦~

最后我们去super market逛了一下子就

balik kampung 咯~

我们楼tax回时那个司机LC到嗨奖~要说话

就好好的和我们讲啦!一定要将LC啊!

1 条评论:

  1. 就是咯!
    打我手哦!
    岂有此理!
    青蛙都可以打人哦!
    死GUA GUA!
    玩bingo都不可以!
    Ha!z... 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