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难熬的一天Haizzzzzzzzzzzz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6。30我就醒来了~我的补习10点才

开始每一个星期日我都睡到8。30的~可

是6点多我的耳朵就很痛(wu wu)~于是

我就去厨房倒一杯温水喝。可是还是很痛

啊!过后,我就到客厅躺在沙发和开着电

视(不是我看电视而是电视看我~呵呵~)

过了不久我小姨就下来客厅了。问我做莫

将早起来我就说我的耳朵痛到睡不着啊!

阿姨说带我去看医生~我立刻说NO!(因为

我怕吃药)~差不多7。15分我外婆就到了我

表弟家~她说我每天都吃辣,煎炸耶才会搞

到将(我很久没吃煎炸的食物了至于辣ma~

我承认有啦!没办法啊我就是喜欢嘛~)

过后,外婆说如果等下补完习了还是这样的

话就要去看医生了(huh!我这辈子最怕看医

生了wu wu~)

差不多8。55分我就去梳洗&收拾要去补习的

东西(乖叻不舒服还去补习~呵呵~)到了9。30

分我就走去大姨家~9。45分大姨丈就载我和Tommy

(我表弟)去补习~就这样我硬着头皮补到12点(真

难熬啊!)过后,我大姨带我和表弟妹们去戏院看戏~

我们到了购票处前面看了又看都不懂要看什么戏?

于是我们就看。我进到戏院 里,开头不到半个小时

就睡着了。因为我不喜欢看那种类型的戏又不懂它

说什么?(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的英语的程度到

哪里吧!)到了last part我才睡醒 (你看我是不是有

头有尾啊!xxhahaxx)过后我们就 balik kampung咯!

(我表弟家啦!)之后,我舅舅就 带我,小姨,舅母和

表弟妹去吃mom mom然后,就载我回家咯!(我自

己家啦!)。回到家后,就冲凉, 写blog,收拾东西等。

至于夫情节嘛~我没有和我老豆庆祝(是不是很乖叻

没和老豆庆祝~嘿嘿~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