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念经

今天我6。20分起床然后就收拾书包,烫衣服

等。。。。。然后就去学校咯!我去到学校坐在

dataran那里~那些pengawas讲了一些亚拉搜

后,就叫华人和india去dewan因为马来人要念

doa。听说昨天下午有一个马来人晕在dewan里

和有一个抱着老师哭(好像是有兄弟哦~)所以那

些马来人才会一大早念doa。(这间学校好斜哦~一

次又一次的)~然后就回班读书咯!到了GE节

时,老师没来所以令一个老师进来带课。我班的

男生玩一至一百如果输了就惨咯!他们的惩罚很

卫的咯!(不过一些很搞笑啦)有添鞋,青蛙跳,拿

着椅子跳等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们女生在那里

笑到肚子痛咯!~到了se的节我们的级任进班所以

男生们就被逼的停下游戏来~哇佬~老师要检查latihan

哦~我还有三面还没订证啊!谁知道老师没看到就给我

过关xxhahaxx~要不然等下给她看见我就要给他拔头发

lu~到了ps那节那些男生又开始玩咯!就连我们女生也

玩~可是没玩到那末准啦!就这样到放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