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No$$ o~

今天超高兴的~今天派GE考卷我既然拿

到63分(就连我自己也不相信)~大包和

我说不及格的要Pembetulan(好像是10次哦)

~哈哈幸亏我pass了~到了最后两节是PS节本

来很高兴的谁知道那个阿伯(教我PS的老师)

没有来~就进了一位很凶的老师进来这老师

他连话都不给我们讲~幸亏他带一节课而已

要不然啊我会闷死掉哦!放学后,我和紫仪

去TS&SG gaigai。首先我们楼tax去紫仪家先

。然后我们再坐LRT去SG先。我们去SG的六

楼紫仪买了衣服~然后我们去TS买了鞋就去

吃M(终于有地方可以休息了)~然后我们到

处逛逛就到了〈天生一对〉那里。那里有一个

公仔很KAWAYI的~好想买哦!可是没$买哦

!只好望梅止渴咯~然后我们去书店买了杂志

就Balik kampung 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