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嗨~又到了周末了~今天早上我7点多就被我老妈吵醒了~

(周末想安安心心的睡一觉都不行啊~)然后就坐在沙发拿着

遥控器看电视节目看到11多~电视又没有我喜欢的节目看嗨~

真是sian啊!差不多9点多时,我的烦人表妹打给我说615有做

我偶像的戏哦(high school musical)~我立刻转台去615~

随然看了上百次可是我都不会看到sian哦~就这样我就一边

看戏一边做补习功课~差不多11点多时我老豆打包mom

mom回来~吃了mom mom后我就回房间听歌~到了三点

我就去冲凉和准备补习和去外婆家的东东~过后我老豆载我

去外婆家~到了4.45我表哥就载我和tommy去补习~

(wuwu....别人星期六和日都去ai gai的而我就要去补习)

补完后,就7点了我就和我表弟表哥们去吃dinner~过后

我和烦人精表妹去pasar malam走走~过后就回家冲凉做功

课写blog~就这样无无聊聊的过一天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