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好几天没有写blog lu~因为很懒和一直拖

所以今天才写咯!我昨天没有去学校哦!

本来要去的~就因为我的耳朵又痛了!(T.T)

痛到一整晚都睡不到啊!然后我老妈说等

下放学后叫我老爸带我去看医生。过了几十

分钟后,我和我老母说我真的又言睡又辛苦啊!

我不要去学校啦!等下叫老爸带我去看医生啦!

现在给睡一觉先!(我没想到我老母一口就答应了

而且都没有骂我一句)

到了下午一点多两点我老爸回来叫我起身去看医生咯~

我和老爸说:“不用了,我已经好多了”。其实还有一点

不舒服的。只是我怕医生给我一大堆药(因为我很怕吃

药啊!)然后就进房间看戏咯~至到我老母煮好饭了。

吃完了后,我就看戏看到七八点就睡觉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