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好叹哦~

yesterday I N xin yi go ts ~
我们在那里走了4个钟头多~
我在那里买了4件衣~
我都很满意~
然后我们去vivo吃东西~
我们叫了很多东西吃~
饱到。。。。。。

then
我们去jusco~
因为昨天是member day~
去到没有东西买~
又没$$~

THEN
我们再去laisure mall~
(厉害叻一天去三个地方~xP)
我妈去那里按摩~
顺便载埋我们回咯~
不过要等到9点多才回哦~
本来约了阿姨吃sushi king 的~
我走到脚都酸哦~
我就在那里给人按摩一小时脚咯~
我好识叹哦~
哈哈~XP

The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