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[ 爱 情 里 面 总 有 一 个 比 较 傻 , 要 怪 就 怪 我 放 不 下 ,
痛 苦 给 我 , 幸 福 留 给 你 和 她 ,因 为 身 边 没 有 你 , 就 算 梦 实 现 也 没 意义 . . ♥ ]

爱 情 总 是 可 遇 不 可 求 、 别 再 为 了 伤 了 你 的 他 而 难 受 、
你 爱 的 人 想 和 你 分 手 、 总 会 给 你 伤 心 的 理 由 、

♥ 我 只 是 个 简 简 单 单 的 女 子 。 就 像 一 个 飞 不 起 得 小 鸟 、
我 曾 失 去 了 我 心 中 的 宝 、
从 此 我 的 泪 水 也 停 了 、 心 也 停 止 跳 动 、
我 知 道 我 的 爱 一 直 都 会 一 直 存 在 、
就 算 没 有 了 你 、 也 不 想 放 弃 这 篇 爱 、
是 否 你 看 见 时 、 我 已 不 再 站 在 原 地 了 ?

好 想 回 到 当 初 、 你 说 . . . 好 不 好 ?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