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H1N1

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很怕H1N1啊!现在我妈,

我的表弟,表妹都发烧了~

我今天听美琪讲下午班有人

中了H1N1啊!我就说:“Huh!

学校还不停课啊!要全部中完

我们才停课啊!

我今早一去到学校kiludin就问有

没有发烧,咳嗽等~~~~有的话就

要量温度~如果温度高的话就要打

电话给家长来载回家~

H1N1真的很可怕啊!!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哎哟哟~
    放心啦!
    如果注定你会终究是会啦~
    要避免可以的~
    注意个人卫生咯~
    再怕的话就代口罩会学校咯~
    ^^

    [-x暖流艾家x-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uh!戴口罩我不喜欢带叻!

    讲话时很难讲的叻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