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我和我表妹

昨天我和我表妹出街~

我们八点多起床~梳洗后

我们就去搭巴士~大约10多

我们就道了ts我们买了戏票后

就去low yat唱k~(厉害叻!

又看戏又唱k~呵呵~)

我们从11点唱到2点~本来那个人

说唱到1点的可是到了时间他都没

来收$$所以我们就继续唱咯~

然后我们去次厂街买书后就去ts

看戏时间还没到我们就去走走咯~

到了4。35分我们就进戏院咯~(大内密探009)

这套戏还蛮好笑得~就这样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看完后,我们本来还要去康乐pasar malam的

谁知道老天伤心过头哭了起来

害到我没得去T.T~

本来今天还蛮开心的可是我阿姨他们一直

打点话来烦到死!难道就不能给我

安安静静的出一天街吗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