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Hate!!!我的新级任

好久没写blog噜~今天6。30分起来咯!

和平常一样咯!绑头发,收拾书包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在学校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啦!只是我

越来越讨厌我的(新级任)!Hate!!!!!!

下课后,就是2节sj~那老师拿课外书给我们

做~她说给我们10分钟做~他说不会做的要dente

!(那些练习全部都是自己写的只有3题是

ABC的)8。6他啦!以前AFIDAH都没有将的

定多罚站吧了~新官上任三把火我现在就很火啊!

看到他好想一把给他啊!!!!!!!!!!!!

然后BI节我们去bilik SAC~哇!那里冷到要死啊!

ring了一节后,我和美琪去厕所咯!一出门美琪就

说:“终于恢复人的体温了。”呵呵~我们俩在厕所呆

几十分钟!我们还在厕所玩魔术方块叻!(厉害叻!呵呵~)

然后就像平常将上课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
    对!对!对!
    新官上任三把火!
    一把将少咩?
    应该31把嘛!
    替全班打!
   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