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封Blog 后的第1篇

嗨。。。。。。。终于考完式了~做学生真烦

每年都是读书-考试-读书-考试Haizzzzz~

难道就不能让我们有美好的童年吗?每天

都要读书-考试-读书-考试真是sian啊!

我就说回星期六那天吧!那天还蛮开心的

~有的去云顶看明星们的演出(Bosco,ron,

莞倩等。。。。)~可是一去到那里就不是很

开心咯!我阿姨的同事给我们13票,我阿姨

说我们的座位很好的~谁知道去到哪里就嗨。。。

那个坐位真是好的不得了~连看都看不到那个

舞台啊!然后,我*家兴和欣宜就换位坐去上面

咯~虽然还是看不清楚可是好过我之前那个位咯!

第一个是Bosco出场,他和dance们跳了一支舞。(还

蛮帅的啦!)他还和粉丝们玩游戏叻!还蛮搞笑得wakaka~

然后就到星秀们出场唱TVB电视主题曲~我忘了其他

星秀唱什么歌了我只记得莞倩唱〈家好月圆〉的主题曲

吧了!然后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show到了一半时我就去找霹豆咯!我们就聊天

,send歌咯~然后到了最后一个明星出场-胡杏儿~

我和霹豆就说不懂Bosco会不会和胡杏儿合唱叻~

谁知道Bosco真的和胡杏儿合唱(但我不懂它们唱

那一首歌哦~嘿嘿~)。我就拿相机录影咯!可是

我的memory不够那个霹豆就很急的说''素慧啊!

快点啦!随便delete几张照片/片断啦!''

然后就全部明星一起合唱〈朋友〉就结束咯!

过后我和阿姨,表妹表弟们就坐缆车去到半山

然后就balik kampung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