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Gentting♥♥♥

好多天没写blog了~~~~

说回放假的时候和miky , xin yi,alice去gentting吧~

我就长话短说吧~因为过了将久~

alice第2天才到~

我们在hotel住两天在玉梅姑姑那里睡一天~

那几天真的很开心~

我们早上一起吃我们自制早餐~

感觉我们几个好像搬到外面住将~

那几天真的很开心我们一起看戏,
逛街,吃东西

玩snooker,bowling


最搞笑得是alice球还没滚就先跌球~xD
哈哈~
我们还录埋影叻~

我们走完街回酒店脚累到~~~~
我们就一边zheng脚一边吃杯面



几叹哦~
哈哈~
没alice份因为她回去了~

我们还玩过山车叻~

都不刺激滴~
才转一个圈罢了!
下次我们一定要去outdoor玩!

玩了过山车后我们还在那个红桥那里
求婚,玩亲亲叻~

miky嫁给他啦~xD




alice你现在选谁???!!!
有我没她!!!xD

我们为了拍照还挨冷叻~
伟大叻xD





想4个人拍的没办法:(



alice QQ oh~

我们滴hotel~~~

那几天真的很开心除了我们吃pizza那天!!!
GNS 那个pizza啦!!!
0O0
将贵员工态度又不好!!!
今时今日将的服务态度系晤得咔!!!

不过我最记得alice的爸说:
“多滴上来玩最多我包吃包住咯!
但系晤包liu”

uncle我一定记得你说这句话的~

Gentting we will back!!!!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