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No MoOd

你一定要和**回的咩!!!

就算**和她妈回你不可以和我走的咩!!!

我们在学校讲好料的嘛!!!

我在那里很想傻婆将等了很久!!!

还到我从77那里走回家!!!

累到我啊!!!

1 条评论:

  1. 放学的时候我还在班。。。因为还有一点就抄完了。。。抄完了我就出去看你们在没有。。。但你们都不在。。。欣的妈妈又来了。。。难道要她妈妈等我咩。。。又是你说看不到你就代表你留堂。。。留到1点半。。。那我就跟着回咯。。。然后她妈妈问我要不要吃东西。。。我在想你留到1点半走路去到我那里都1点50分或2点啦。。。那我就跟去吃咯。。。怎知道她妈妈约了欣的姨婆。。。谈她姨婆不懂谁的结婚的事。。。谈了很久。。。我没理由叫她妈妈载我回去先的嘛。。。以为她姐姐会有你电话号码。。。怎知道是012的。。。没有016的。。。那我就打012的咯。。。看你妈妈会不会接电话。。。接了就可以拿到你016的号码。。。但没人接。。。那就惟有回到家才能联络到你。。。我知道我失约是我不对。。。我一回到家连鞋都不脱就马上信息你了。。。但你没复。。。打电话给你你就只说了两句。。。唉。。。一碗猪肉粉就把我们搞成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