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和Miky唱k

SRY~好久没写Blog咯~
(因为电脑有一些问题)

说回上次吧~我和Miky去low yat唱k~
(paisie啦~我忘了是星期几~)

那天我整晚都没睡哦~
我半夜34点sms给Miky叫他醒了给我
morning call~我怕
我忽然睡了~
赫赫
~

她7点多8点打给我咯~
然后我就冲凉啊,梳头啊。。。。

我们约好在hung tuaLRT等的~
谁知道我们将有缘在Chera
s Lrt 那里遇到~
(不只是一次咯~

我们11点就到low yat咯~
我们的在9号房
唱~
哈哈~我和miky把门
拍下了~XD~

我们吃的也一样哦~
哈哈~

这碟饭啊~
我们吃了2个小时哦~
哈哈~
我们还录音哦~
(我们有录够爱,对手,boom boom pow等。。。)
赫赫~
我们唱到2点多~
然后,我们去厕所拍照咯~
很丑ho!
过后我们去金河找美琪咯~
美琪就坦迫陪我们逛下~
过后就去TS找凯欣
聊聊天咯~
之后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